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菁蓉镇全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大数据资源聚集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8 15:22:48

每经记者 张强

首届四川省大数据驱动智慧城市发展创新论坛将于12月29日,在郫县菁蓉镇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举行。论坛将聚焦于“大数据驱动智慧城市发展”主题,围绕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价值与应用、大数据发展与最新技术、智慧城市新模式等话题展开讨论。

作为年度大数据盛会,国家部委、四川省、成都市、郫县相关领导,大数据与智慧城市领域的知名专家,优秀企业家等将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最新观点、趋势以及相关政策、标准、法律规范等,为四川省构建智慧城市出谋划策,为大数据结合生产、商务、民生等产业的共同发展作出指导,为大数据相关企业发展进行诊断把脉,为大数据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提供展示平台,共同推动西部地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在本次活动中,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二期将宣布正式启动。该基地由国家信息中心与成都市政府共建,以菁蓉镇为载体,致力建成全国领先的大数据资源聚集地和大数据应用服务示范基地,形成一流的“立足西部、服务全国”的大数据信息产品生产与应用服务中心。同时,成都经济信息中心与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将针对开展大数据“政用产学研”合作签署战略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以创新政府决策、城市治理、经济发展等领域大数据应用,促进成都大数据创新发展为方向,在大数据价值链开展全面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不断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达到领先地位。

责编 王贵宏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菁蓉镇 大数据 资源 聚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