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网络安全领头企业寻求成都商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24 12:35:04

被认为有可能成为世界SD-WAN第一股的Aryaka公司表示将进入成都市场,为成都网络安全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每经编辑 杨弃非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官远星

3月21日,一场关于现阶段互联网安全问题的讨论在成都展开。在由欧盟商会西南分会举办的名为“如何提高办公环境的互联网速度和信息安全”的研讨会中,作为能够帮助跨国公司在多国之间实现快速、安全的时新网络技术,“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成为在场嘉宾热议的话题。

网络安全正在引起全球关注

据在场的Dragon Sino商贸公司负责人介绍,网络安全问题正成为企业生产的巨大掣肘。据介绍,由于黑客攻击,全球企业平均每年造成的损失达到4000亿美元。而根据福布斯专栏作家Steve Morgan估计,到2019年,由于网络犯罪消耗的资本将累计达到2万亿美元。

网络安全问题正愈加引发中国的关注。早在2014年,中国组建了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以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法治建设,不断增强安全保障能力。助推中国建设“网络强国”。而随着“互联网+”战略不断纵深到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网络安全也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命题之一。

作为西部地区互联网发展最发达的城市,成都站在了互联网治理实践的前沿,在现有的法律和制度框架下,开展地方政府互联网治理探索实践,取得了一些经验。值得注意的是,总投资约130亿元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成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正加紧建设,建成运营后将成为中国网安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柱,成为成都打造“千亿级”信息安全产业集群。

全球网络安全领头表示将进入成都市场

而在研讨会上,被认为有可能成为世界SD-WAN第一股的Aryaka公司也表示将进入成都市场,为成都网络安全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其负责人介绍到,SD-WAN通过引进控制器,实现对网络中传输的大量数据进行智能化与自适应的管理,从而能够使企业在无需架设广域网的情况下实现快速、安全传输。

凭借这一技术,Aryaka已与包括中国航空在内的多家跨国公司达成了合作。据路透社报道,Aryaka 计划在2018年上市,并可能成为第一家成功IPO的SD-WAN 公司,届时估值超1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据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和研究公司Gartner的预测,到2019年将有30%的企业使用SD-WAN技术,SD-WAN从出现后在两三年间就很快获得企业青睐,并将成为下一代企业广域网,其发展很快将进入黄金时代。随着更多企业跟随Aryaka的脚步进入成都市场,一个新的蓝海正在成都打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网络安全 成都商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