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明年7月前 金牛区60%社区将创建成生态社区

成都日报“锦观” 2017-07-19 19:26:49

记者从金牛区获悉,明年7月前,该区全区所有街道所属社区60%将创建成生态社区。该区相关负责人指出,“‘生态社区’建设已被明确为金牛区创建省级生态建设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细胞性、基础性工作。”

据介绍,“生态社区”将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打造环境优美、生态文化繁荣、人与自然和谐的社区。创建的前置条件是居民对社区环境满意率大于85%,社区内油烟、污水等污染源得到有效治理,有健全的环境管理和监督机制等。

为切实推动“生态社区”创建工作,金牛区各街道办事处将成立生态社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为生态社区创建提供组织保障。“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知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生态创建工作的社会氛围;建立健全社会各界、社区居民的宣传、监督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行稳致远。”金牛区相关人士表示。

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牛区 生态社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