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武侯区与5城租赁业协会及6企业签约 总投资额15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3 12:26:13

武侯区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以及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租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发展,与深圳德禾隆、宁波轩悦行、重庆银海等6家租赁企业签约合作。

每经编辑 张强    

融资租赁作为一种新型金融业态,有着促进产业转型、优化资源配置、拉动社会需求、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成都武侯区9月12日举办了成都-武侯融资租赁投资合作交流会暨“中国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启动仪式,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以及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安徽租赁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文化创意、大健康、金融电子商务等主导产业发展,与深圳德禾隆、宁波轩悦行、重庆银海等6家租赁企业签约合作,投资总额超过150亿元。

会上,“中国西部金融中心30人论坛”正式启动。武侯区特别聘请5位知名金融专家,围绕金融产业发展建立高端智库。据了解,武侯区目前金融类机构总数已达403家,吸引了16家世界500强金融企业入驻,去年实现金融产业增加值126.79亿元。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正在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着力增强“资本市场、财富管理、结算中心、创投融资、新型金融”等五大核心功能,该将正打造“人民南路金融服务业集聚区”,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体系,聚集发展高端金融机构、新兴金融业态,推动金融服务业加快发展。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侯区 融资租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