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邀请全国人民 过节耍成都

成都商报 2017-09-13 19:52:34

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1600万成都人希望有更多的外地朋友来成都耍,“千城游成都”!不仅仅是宽窄巷子和熊猫基地,不仅仅是三大炮和麻婆豆腐,我们准备了“熊猫护照”作为吃喝玩乐购的专属福利凭证,我们选择重庆和西安作为首批定点城市宣传,在当地开启“过节耍成都·成都约会重庆”和“过节耍成都·成都约会西安”定点邀请。

身披上千年的雨雪风霜,古典之美、诗中景色都不足以概括成都。

它传统又新潮,作为四川传统祠堂建筑典型样本的邱家祠堂建于清代同治年间,1公里之外就是时尚达人最喜欢的太古里。

它休闲而国际,人民公园的盖碗茶还是熟悉的“安逸”滋味,成都产业发展主阵地高新区里871家金融机构已经入驻。

它文艺且新鲜,天府广场6层图书馆藏书达到500万册,熊猫也忍不住爬上IFS大楼张望人群。

这样的成都,既熟悉又陌生。

我们希望有更多人看到现代多元的成都,走进它、认识它、热爱它。即日起,成都市1600万居民向全国人民发出邀请函,邀请全国人民“过节耍成都”!

成都商报 记者:颜雪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过节 宽窄巷子 熊猫基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