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国际投资大会”明日在蓉开幕 成都吸金数近20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4 16:41:18

在今日(14日)举行的“扩大开放,聚力合作—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成都集中签约15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460.6亿元。包括今日签约项目在内,在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期间,成都将总共签约112个项目,协议总金额1988.65亿元

每经编辑 吴林静    

每经记者 吴林静 每经编辑 官远星

9月14日,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的“重头戏”——“扩大开放,聚力合作—成都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天府新城会议中心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成都共集中签约15个重大项目,协议金额460.6亿元。其中,按产业类别分,先进制造业项目9个,协议金额253.8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协议金额173亿元;都市现代农业项目1个,协议金额33.8亿元。按资金性质分,内资项目11个,协议金额333.8亿元;外资项目4个,协议金额18.65亿美元。

据了解,主题为“畅通贸易·合作发展”的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将于15日~18日在成都举行,目前已确定有7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行业组织和知名企业将参展参会。

大会期间,包括今天的签约项目在内,成都将总共签约112个项目,协议总金额1988.65亿元。

自“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成都市投促委围绕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重点发展产业开展产业生态圈招商,构建企业协作生态圈,引进了一批骨干企业和优质项目。

本次国际投资大会,成都投资促进工作先后与克诺尔集团、丹纳公司、中国一汽集团、吉利集团、汇洋控股集团等企业密集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为汽车、轨道交通等重点产业夯实发展基础,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投资大会 签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