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双创活动周”成都活动今日在科学城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5 12:36:27

双创活动周期间,成都将举办“创业天府·菁蓉汇”军民融合专场活动、“创响航天”(四川·成都)双创协作需求与成果发布会等。

每经编辑 吴林静    

每经记者 吴林静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于9月15日—21日举办。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2017年双创活动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设上海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按照四川省双创活动周部署,成都市被确定为双创活动周四川主会场,9月15日上午,2017年双创活动周四川活动成都主会场启动仪式在成都科学城举行。

除启动仪式和成果展示外,双创活动周期间,成都市还将举办“创业天府·菁蓉汇”军民融合专场活动、“创响航天”(四川·成都)双创协作需求与成果发布会、2017中国(成都)女性文创产业发展论坛暨成都市第六届蜀绣创意大赛颁奖典礼等双创主题(专场)重点活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双创活动周 成都科学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