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投资30亿 58集团将在成都打造“新经济产业园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04 19:55:11

11月2日,58集团与成都市锦江区签署重磅协议。值得注意的是,此次58集团把保险金融板块全国总部落户锦江区,将对锦江区金融服务业发展产生巨大带动作用。

每经编辑 张强    

11月2日,中国最大的基于互联网生活服务类平台58集团与成都市锦江区签署重磅协议。根据协议内容,58集团将累计投资约30亿元在锦江区打造“58新经济产业园区”,并让全国新业务运营中心、保险金融全国总部、全国生活服务数据中心和西部结算中心项目在此安家。

记者了解到,此次58集团把保险金融板块全国总部落户锦江区,将对锦江区金融服务业发展产生巨大带动作用。值得关注的是,该集团旗下的全国生活服务数据中心,亦是成都市首个生活服务类数据中心,必将对成都市的新经济发展起到重大引领作用。

根据签约协议,58集团拟在成都市锦江区投资建设新兴产业、金融服务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58新经济产业园区,并将全国新业务运营中心、保险金融全国总部、全国生活服务数据中心、西部结算中心项目设在锦江区。产业园区总投资额约30亿元人民币,一期建设规模约10万平方米,投资额约10亿元人民币。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最大的基于互联网的生活服务类平台,58集团旗下包含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安居客、58到家等子品牌。其中,58同城于2013年10月31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WUBA),现市值已过100亿美元。

今年初,成都市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大力发展新经济。7个月后,成都市召开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明确提出将大力发展新经济,支持培育分享经济、数字经济、生物经济、绿色经济、智造经济、创意经济,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城市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每经记者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8集团 新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