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芬兰乐普森集团全球总裁:成都发展迅速,这也给了我们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13 01:32:43

11月10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全球总裁德罗·尤林尼帕先生在展会上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德罗·尤林尼帕表示,成都发展迅速,不断有大量的投资涌入,这给了我们良好的发展机会。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蔡 鼎 每经实习编辑 任芷霓    

每经记者 蔡 鼎 每经实习编辑 任芷霓

11月10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全球总裁德罗·尤林尼帕先生在展会上接受了《每日经济新闻》(以下简称NBD)记者的专访。

乐普森集团拥有45年历史,是领先互动技术方案与科技体验研发商和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设计制造商,其创新研发涉及主题乐园、互动游戏体验产品以及互动运动科技设施设备。乐普森集团曾经在成都联合打造过多个娱乐项目。

NBD:今年9月,乐普森集团联合中企在成都龙泉驿区打造的“奶牛广场市政绿地”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为什么选择成都落地该项目?成都有什么特别之处?

德罗·尤林尼帕:乐普森集团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业务,上世纪70年代以来,乐普森也跟中国的企业有合作。从中国来讲,成都是我们首批的合作城市。成都发展迅速,不断有大量的投资涌入,这给了我们良好的发展机会。

NBD:您在选择一个投资目的地的时候,最看重的是什么?

德罗·尤林尼帕:除了跟政府的合作非常重视外,我们也特别关注一个地区的房地产产业,还有运动、游乐、旅游、主题公园等等。

NBD:您对本次成都创意设计周的印象是什么?

德罗·尤林尼帕: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让我感到非常震撼,整个活动的安排非常得当,组委会非常贴心,各个展馆的质量也非常高。

NBD:未来乐普森集团还将有创意项目在成都落地吗?哪类项目最有可能落地成都?

德罗·尤林尼帕: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与成都的企业已经有了合作,在未来我们也会合作建立更多的项目。几个月之后,我们也会有数个项目在成都落地。此外,芬兰罗瓦涅米市与成都也是友好城市,罗瓦涅米市市长埃斯科·罗特沃宁也会向成都捐赠一个代表深厚情谊的礼物,以此感谢成都市人民政府的盛情邀请,不断推进中芬友谊合作。这份礼物叫做“CUBIC”,是一个非常现代的建筑概念,它由多个立方体相互连接,既可以横向伸展,也可以竖向伸展,这个项目预期将在明年建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意设计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