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磅!完美世界牵手成都 打造文创产业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3 18:30:21

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将在成华区注册成立完美世界西南总部公司和完美世界全国教育总部公司,同时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正式启动。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表示:“成都成华区有着天然的文创基因。完美世界此次牵手成都成华区,意在将完美世界在文创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资源等带到成都成华。”

每经编辑 陈耀霖    

每经记者 陈耀霖 牟璇 摄影报道

又一家知名企业入驻成都!

11月23日下午,完美世界西南总部入驻暨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完美世界控股集团将在成华区注册成立完美世界西南总部公司和完美世界全国教育总部公司,同时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正式启动,吸引相关合作伙伴入驻园区。

据了解,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将以影视、音乐、教育为内容,打造包括但不仅限于一站式服务的西部影视制作中心;国际顶级音乐大师品牌集结地;产学研一体的游戏开发教育和孵化基地等多个项目,成为“产、娱、教、文”四位一体的都市新文化地标。

同时,“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项目将采用“企业主体、政府扶持”模式实施,即由成华区政府负责提供载体支撑、政策扶持和全方位政务服务,完美世界负责利用品牌和行业优势,吸引各产业要素聚集,实施专业化运营,适时还会将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主营业务引入园区。

完美世界文创产业园选址于成华区二仙桥西片区原禾创药业地块,文创产业园项目的入驻,也拉开了成华区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和文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这场大戏的“帷幕”。据了解,有60多年历史的二仙桥禾创药业老仓库将变身独具特色的文创产业园,未来片区将依托工业遗址建筑,以文创产业为主导,打造集中体现成都东郊工业文明的特色城区。

文创产业园效果图

在签约现场,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表示:“成都成华区有着天然的文创基因。完美世界此次牵手成都成华区,意在将完美世界在文创领域积累的专业经验和行业资源等带到成都成华,在推动当地文创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真正建立产学研、运维一体的模式,推动企业发展、地区发展,形成健康绿色产业链。”

合作表示,将抓住成都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和世界文化名城的机遇,按照《成华区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实施规划》,合力打造成都市首个以工业遗产保护利用为特色的大型“文创产业园区”,以加速发展天府文化、打造文旅成华、构筑完美世界。

近年来,成都大力发展新经济,已经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的投资沃土。围绕音乐演艺、影视传媒、电竞动漫三大创意主题,成都成华区大力发展文创产业,相关产业链也因为优质公司的涌入而不断完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完美世界 成华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