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建设公园城市 成都温江区“全面升级”绿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4-22 12:56:09

温江绿道面向全球征集温江绿道Logo及创意景观小品设计。参与者不限国籍、年龄、名额,只要创意足够新、足够美、足够体现温江绿道文化内涵,即可报名参与。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截至目前,温江绿道总里程为260公里,包括市区域级绿道网、温江北林绿道网和南城慢行系统“三网融合”的温江绿道和慢行道体系,其中北林绿道长65公里,兼具生态文化和艺术气息。作为成都天府绿道的重要组成段,温江北林绿道未来还将构建成350公里北林绿道网,综合文化旅游、农旅艺术、康旅运动三种特色,打造成更智慧、更生态、更宜游的温江绿道,同时还是一条功能齐全、景观优美、彰显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景观轴、产业带、致富路。

据了解,未来,成都全域将形成“一轴两山三环七道”的区域级绿道1920公里,以及城区级绿道5000公里以上、社区级绿道1万公里以上,全面体现“绿满蓉城”的宜居品质。

为此,温江绿道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温江绿道Logo及创意景观小品设计。参与者不限国籍、年龄、名额,只要创意足够新、足够美、足够体现温江绿道文化内涵,即可报名参与。

据介绍,参赛者可围绕温江绿道整体或局部寻找设计灵感,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作品风格,选定后期成品放置位置。亦可结合温江区域内的自然风景、人文景观、城市建筑、文化地标等元素进行绿道小品设计,还可现场实地探访,切身融入绿道中,迸发创作灵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温江区 绿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