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中美贸易关系将更加密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5-22 22:06:20

“中美两国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现阶段,我们已经紧密地在一起讨论如何解决问题。如果我们能继续携手努力,将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两国间贸易关系还将更加密切。”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编辑 官远星    

5月20日,中美新一轮磋商结束,并发布联合声明。据新华社报道,此次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

今日(5月22日),第二次来成都的布兰斯塔德参加中美省州长论坛。这次,他以新的身份前来——作为美国驻华大使的他,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布兰斯塔德表示,希望能够增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并消除一些壁垒。他说,“中美两国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现阶段,我们已经紧密地在一起讨论如何解决问题。如果我们能继续携手努力,将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两国间贸易关系还将更加密切。”

据他介绍,此后,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还将来华进行后续讨论。“重要的进展还将会发生,我对此非常乐观。”

在当天召开的中美省州长论坛现场,包括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与美国成都加州中心友好合作备忘录、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等多个合作备忘录签约。

布兰斯塔德曾连任四届美国艾奥瓦州州长,他非常重视省州长对促进国家经贸合作的作用。他回忆道,他早在1983年就推动了艾奥瓦州与中国山东省结成友好省州,数十年来,两地合作已产生了不少实在的成果。

而在地方合作层面,他非常看好成都的潜力。他提到了正在建设当中的天府国际机场。“成都将不久后拥有两个机场,将给这个地区带来更多通往世界的通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月20日,中美新一轮磋商结束,并发布联合声明。据新华社报道,此次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 今日(5月22日),第二次来成都的布兰斯塔德参加中美省州长论坛。这次,他以新的身份前来——作为美国驻华大使的他,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 关于中美经贸磋商,布兰斯塔德表示,希望能够增进两国之间的贸易,并消除一些壁垒。他说,“中美两国是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现阶段,我们已经紧密地在一起讨论如何解决问题。如果我们能继续携手努力,将有更加光明的未来,两国间贸易关系还将更加密切。” 据他介绍,此后,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还将来华进行后续讨论。“重要的进展还将会发生,我对此非常乐观。” 在当天召开的中美省州长论坛现场,包括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政府与美国成都加州中心友好合作备忘录、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等多个合作备忘录签约。 布兰斯塔德曾连任四届美国艾奥瓦州州长,他非常重视省州长对促进国家经贸合作的作用。他回忆道,他早在1983年就推动了艾奥瓦州与中国山东省结成友好省州,数十年来,两地合作已产生了不少实在的成果。 而在地方合作层面,他非常看好成都的潜力。他提到了正在建设当中的天府国际机场。“成都将不久后拥有两个机场,将给这个地区带来更多通往世界的通道。”
美国 成都 大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