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主题亲商沙龙不断 成都锦江区搭建政企沟通的桥梁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7-18 20:21:23

为给企业营造更好的经商环境,下一步锦江区将加快发展新经济,依托468商贸商务等优质产业载体,引入共享经济、流量经济、创意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经济业态。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7月13日,锦江区举行成都市“百日擂台赛”锦江区2018年商务服务产业亲商沙龙,吸引了来自国内外30家六类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新经济领军企业、专业咨询机构和商会协会共50余位企业家代表一起共襄合作盛举、共谋发展大计。

据了解,自4月10日成都市“百日擂台赛”启动以来,锦江通过举办“招商”“亲商”“走访”等招商行动,不断吸引优质企业关注锦江、投资锦江,深耕锦江、发展锦江,为锦江建设成都的中央商业区、高端商务区、金融服务区提供坚实动力。截至目前,锦江区已完成四库集团全国计算中心等9个项目集中攻坚,集中开展专题活动及主题亲商沙龙活动36次,价值链高端目标企业新增入库62条,“六类500强”企业大走访91次,招商志愿者招募63名、招商大使聘请16名。

活动现场不仅为大家解读锦江区商务服务产业相关政策,给企业选择落户锦江打下一剂强心针,还详细介绍“锦遇良才”等产业人才相关政策,展现了锦江区对高层次人才、产业人才、技能人才、青年人才的欢迎与重视,以及人才安居、人才公寓相关政策,更是解决了优质人才落户锦江的后顾之忧。

“锦江历来商业繁荣商务发达,不仅拥有‘春盐现代商贸百亿商圈’‘锦江汽车产业园百亿商圈’,未来还将着力引入、打造、构建东村文创及现代商贸聚集的新兴百亿商圈,是投资发展的首选地。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像主题亲商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招商活动,让更多的优质企业能够看见锦江、了解锦江。”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给企业营造更好的经商环境,下一步锦江区将加快发展新经济,依托468商贸商务等优质产业载体,引入共享经济、流量经济、创意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经济业态;同时将加快发展总部经济,大力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综合型地区总部、功能型地区总部、成长型地区总部,坚持引进与培养并举,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精准施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锦江区 亲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