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新都区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夺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站冠军

国际在线 2018-10-13 23:03:08

这家来自成都新都区的网络科技公司将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有机会面对国际投资机构,从而得到百万级美元的投资。

颁奖仪式现场

10月12日,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中国站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才俊、创业精英、行业翘楚齐聚大赛现场,共话创新创业,共启梦想征程。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成都新都区的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夺得中国站比赛冠军,由此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据介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GET IN THE RING是2012年由荷兰GITR基金(GET IN THE RING FOUNDER)发起的全球性创新创业大赛,至今已在100多个国家举行了超过150场比赛,联合了超过1万家初创企业参与其中。本次比赛邀请来自美国、欧洲、中国数十个团队携项目参赛,从中选出优质项目进入决赛,以擂台赛的形式由4个中国项目和4个国外项目PK,每轮分为5个回合,包括团队介绍、业绩介绍、商业模式、财务计划和总结陈词。

经过比拼,最终冠军由逍逍智能订单机器人项目团队夺得,这家来自成都新都区的网络科技公司将获得参加GET IN THE RING 2019年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有机会面对国际投资机构,从而得到百万级美元的投资。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都区 机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