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国际时尚周开幕 四大项目签约加速构建全球时尚产业链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13 21:40:46

11月13日,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在成都开幕。开幕式现场,四大时尚项目的签约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

每经记者 谢孟欢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36.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谢孟欢 摄

一座城市的时尚,不仅仅是生活的华丽,也不仅仅是潮流的起伏,更是对城市精神的解读。

11月13日,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在成都开幕,作为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前院长的西蒙·柯林斯参与了启幕。

“成都是一个大熔炉,无论是纽约、米兰,还是伦敦的时尚周,都拥抱着一切。成都的包容性同样如此。我希望能看到成都进一步敞开大门,拥抱世界时尚。” 西蒙·柯林斯表示。

的确如此,成都拥有时尚的“基因”,也不断“拥抱世界”。据相关数据统计,成都的国际一线品牌数155个,门店数量200个,国际一线品牌入驻数量居全国第三。今年10月,《新周刊》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时尚指数报告》,将成都命名为“中国时尚一线城市”。

在成都加速“三城三都”及国际消费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时尚作为城市形象也正积极连接国际市场。开幕式现场,以“成都•纽约”世界城市时尚之夜为题,吸引了美国(纽约)、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的9个世界一线时尚品牌机构,以及国内近100家时尚行业机构代表出席。

此外,在开幕式现场,四大时尚项目的签约,也成为了当天的亮点。包括《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与钦成实业关于钦成文旅集团总部及博高米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的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成都市文产办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签署共同推进成都“时尚之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天府时尚创新设计中心战略签约仪式》、《成都传媒集团与SLUSH全球创投大会关于共同推进SLUSH成都全球创投大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这将为成都的时尚注入新的活力。”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在为期六天的活动中,国内外顶级品牌将在成都举行Chloé开幕秀、BLUE ERDOS秀、Stella McCartney秀、ETRO秀、PLAY LOUNGE & self-portrait秀、SPORT MAX秀等七场一线时尚品牌秀,并举办“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以及同名时尚产业链大会论坛,探讨成都消费生态持续良性循环的构成因素,邀请设计师、买手等多方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一个消费型新都市的进阶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时尚之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