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打造金融安全产业园 成都锦江区签约多个项目总投资154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1-26 14:55:07

近日,成都市锦江区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2018中国(成都)金融安全与科技创新论坛暨“百日擂台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探讨金融安全未来的发展、促进金融安全领域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近日,成都市锦江区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2018中国(成都)金融安全与科技创新论坛暨“百日擂台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中,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与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展金融安全与科技创新领域深入合作,积极创建国家级安全产业示范园区,全力打造国内第一、世界一流的金融安全产业园。同时,锦江区还与梆梆金服、新华集团、九鼎集团等10家国内重点金融安全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拟总投资额达154亿元。会上还发布了《数字金融反欺诈白皮书》,为行业提供一本新型欺诈真实案例的“警示录”,并介绍反欺诈的先进经验。

今年5月,锦江区依托东大街金融业发展基础,瞄准消费金融和金融安全等细分市场,在全国率先打造金融安全产业园,新引进亚信股权投资基金、中锦嘉华资产管理公司、云景资产管理公司等41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加快构建金融安全产业生态圈,全力建设国内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锦江区“百日擂台赛”(第二季)的收官活动,“百日擂台赛”(第二季)期间锦江区累积举办“投资促进专题活动合计10场次,参与企业近320余家(次),组织举办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次,累计新签约引进重点项目共51个,总投资额约850亿元,走访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共132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锦江区 产业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