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近115亿元 简阳市32个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2-14 21:44:59

本次简阳市集中开工项目共32个,总投资114.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3.7亿元。

每经记者 苏娜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苏娜 摄

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2月14日,简阳市举行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简阳市集中开工项目共32个,总投资114.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3.7亿元。其中:以亿联智慧家居中心项目为代表的重大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77.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11.6亿元;以电商北路项目为代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9个,总投资13.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7.1亿元;以射洪坝社区服务中心项目为代表的重大公共服务设施项目9个,总投资6.5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4.5亿元。

“这批项目的建设,对简阳作为成都‘东进’战略的主战场具有引领作用。”简阳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围绕天府国际机场的道路建设,如机场高速预计年内将全面建成通车,地铁18号线今年也将建成使用,这为交通便利、旅客住宿等提供重要服务支撑。”

此外,简阳亦将2019年定义为“项目攻坚年”,在落实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等部署的同时,抢抓“东进”历史机遇,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聚力创响“四张城市名片”,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新简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简阳 投资 集中开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