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助力中巴文化交流 “舌尖上的巴基斯坦”在成都开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1 20:26:56

即日起到本月底,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两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名厨将分单、双日,每晚推出特色现场互动,包括自助沙拉秀、特色酱汁调制互动等,为现场食客奉上正宗的巴基斯坦美食。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陶 摄

5月18日晚,作为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重要活动之一,“舌尖上的亚洲”之“舌尖上的巴基斯坦”美食节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活动将从5月18日持续到5月31日,活动地点为蓉咖啡自助餐厅。

自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开幕以来,“舌尖上的亚洲”美食文化旅游主题日活动受到众多市民关注。每天一个国家(地区)主题日,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品尝到亚洲各地的特色美食、领略不同的人文风情。

“希望在这次活动以后,我们能够在巴基斯坦开一家正宗的成都火锅,在成都也开一家地道的巴基斯坦餐厅。” 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默罕默德·提普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活动现场,家常鸡肉、家常牛肉、香料烩饭,还有巴基斯坦名菜萨莫萨——炸三角饺,以及巴基斯坦奶茶等传统风味,给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味蕾的旅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即日起到本月底,两位来自巴基斯坦的名厨将分单、双日,每晚推出特色现场互动,包括自助沙拉秀、特色酱汁调制互动等,为现场食客奉上正宗的巴基斯坦美食。

此外,为增强市民参与度与体验感,香格里拉蓉咖啡外摆区还设立巴基斯坦特色打卡点,供游客拍照集赞,由巴基斯坦名厨和成都助理团队共同完成现场互动。

除进行独具特色的巴基斯坦美食品鉴活动,现场嘉宾还参与巴基斯坦服饰展示、海娜纹身等文化体验。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此次巴基斯坦驻蓉总领馆还特地精选20幅与巴基斯坦有关的优秀摄影作品,全方位展示巴基斯坦风土风情。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双方文化交流,加深双方友好互信,进一步巩固中巴传统友谊,展现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的别样色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巴基斯坦 美食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