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世警会成都高新赛区精彩大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5:43:54

8月14日,2019年成都第18届世警会赛程进入第六天,截至今日,沙滩排球、淡水钓鱼、空手道、警用摩托车等19项精彩比赛在成都高新赛区先后上演。

每经编辑 杨欢

精彩的比赛对决轮番上演,热情的场外观众摇旗呐喊……8月14日,2019年成都第18届世警会赛程进入第六天,截至今日,沙滩排球、淡水钓鱼、空手道、警用摩托车等19项精彩比赛在成都高新赛区先后上演。

此次世警会中,成都高新赛区项目最多,场馆最多,涵盖10大赛点、21个项目。根据赛事安排,从明日开始,成都高新赛区还将陆续举行硬拉、楼梯竞速、山地自行车等比赛,躲避球、拳击、冰球等比赛也将持续进行,让世警会的热情延续。






世警会成都高新赛区精彩比赛瞬间 图片均由成都高新区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世警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