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协议引资规模160亿元 成都金堂集中签约22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3:30:51

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规模达160.59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0815132439.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金堂县供图

8月15日,2019年金堂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22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引资规模达160.59亿元,涉及环保应急、通用航空、现代服务业和农旅融合等产业领域。

金堂是成都“东进”的主战场,淮州新城是成都东部新城建设的核心板块,正全力打造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拥有成都环保应急产业功能区、成都通用航空产业新城、中国菌乡融合发展功能区3个市级产业功能区,是成都未来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

下一步,金堂将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集中检验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强化重大项目招引落地,聚力打好淮州新城建设发展大会战,为打造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和绿色制造基地、现代职教基地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堂 招商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