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打造文化体育旅游新名片 成都金牛区举行风筝艺术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6:27:42

四川省第二十届风筝锦标赛暨成都市首届风筝艺术节在成都市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开幕。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13.thumb_head

活动现场 金牛区供图

10月18日,四川省第二十届风筝锦标赛暨成都市首届风筝艺术节在成都市金牛区府河摄影公园开幕。随着到场嘉宾为巨龙风筝“点睛”,活动大幕正式拉开。霎时间,府河摄影公园上空各式各样的风筝自由飞舞,各类风筝五彩缤纷,活动吸引了广大风筝爱好者和周边市民驻足观看。据了解,成都市风筝艺术节也正式落户金牛区,今后每年春季或秋季,将持续举办风筝赛事和节庆,将风筝放飞打造成金牛的又一张文化体育旅游名片。

当前金牛区全面贯彻中优战略,正聚力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美丽宜居公园城市“中优提质典范区”,着力文化品位提升行动,正谋划实施18个重大文化支撑项目,加速构建具有金牛特色的文化展示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文体旅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