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探索夜经济发展新举措 成都郫都区举行夜生活美食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6:27:37

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做好基层服务,探索发展夜间经济消费场景,10月18日举行德源街道菁蓉夜市开街仪式。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8.thumb_head

活动现场 郫都区供图

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成都电子信息功能区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市郫都区德源镇做好基层服务,探索发展夜间经济消费场景,10月18日举行德源街道菁蓉夜市开街仪式。利用夜市美食节活动,吸引周边高校、创业企业青年参与,辐射电子信息功能区周边区域。

据介绍,近年德源镇着力打造的德源菁蓉夜市、德源水街、滨青路美食一条街等商业聚集区,充分服务于电子信息功能区,全国双创基地,高新区5+2区域等企业来德源街道创新、创业的各行人群,把德源建成一个产城一体宜居宜业的新型商住圈。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夜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