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路透社大屏纽约邀约,Let’s go to Chengdu!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3 12:11:44

日前,由成都传媒集团与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英国《Monocle》杂志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

每经记者 杨欢    每经编辑 刘艳美    

“Chengdu,a city that never fails to delight.”日前,由成都传媒集团与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英国《Monocle》杂志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亮相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

据了解,《Monocle》的品质生活论坛已先后在里斯本、维也纳、柏林、苏黎世、马德里等国际城市成功举办,云集全球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行业翘楚,探讨如何让城市生活更具美感与质感,引领了生活方式变革与潮流趋势。

定于11月4日在太古里博舍酒店举行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将是《Monocle》在亚洲举办的首场高级别会议。为何选择成都,《Monocle》给出的理由之一是,“除去奢侈品零售业、酒店业蒸蒸日上,美食国际知名,更重要的在于,成都充满了开放的思想、独立的风格和新鲜的观点。这些都使成都笼罩在机遇当中。”

纽约时代广场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2018年年均游客流量6000万人次、人流量逾1.38亿人次。此次,登陆时代广场路透社大屏幕,成都面向全球发出邀约,引领中国的品质生活话题即将在这座城市诞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onocle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