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13个对欧合作项目签约 成都高新区落地11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11:21:25

第十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13个对欧合作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合计约1.8亿美元。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1112111535.thumb_head

签约现场 成都高新区供图

11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欧洽会”)在成都高新区开幕。开幕式现场,13个对欧合作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合计约1.8亿美元,包括国纬图亚太总部项目、福布斯中国U30加速器暨创新基金合作项目、剑桥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德国LDG集团DC细胞临床应用项目等。其中,11个项目落地成都高新区。

据了解,成都高新区11个签约项目中,多个项目入驻中国-欧洲中心。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将在成都高新区成立公司,并入驻中国-欧洲中心,以“机构+企业”模式,具体开展国际中小企业服务、各类信息化商品及技术进出口等业务。捷中教育交流协会(CCEEA)将在中国-欧洲中心设立其在中国的唯一落地实体——“捷中教育交流协会中国代表处”,设立“捷中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立“卡夫卡文化交流中心(捷中公共图书馆)”并免费对公众开放、设立捷克院校驻华总部、开展常态化艺术展览。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三大技术创新中心之一,英国剑桥郡政府授权在中国设立官方代表处,英国剑桥郡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将在成都高新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共同负责该项目在中国境内的运营。项目将入驻中国-欧洲中心,包括设立剑桥郡中国官方代表处、设立项目创新中心、建设“中欧线上科技园”等。

今年是欧洽会在成都举办的第十四年,作为中国西部对欧合作的重要平台和国际会议品牌,前十三届欧洽会累计参会的欧方企业达3700余家,中方企业达6900余家,成功安排企业配对洽谈27000多场次,达成意向性合作协议2700多项。已经成为欧盟成员国参与最多、欧方企业参与最广泛、中欧交流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和技术创新合作盛会之一,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与欧盟成员国之间重要的科技经贸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高新区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