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在成都 买全球 俄罗斯国家商品馆在金牛区开馆

成都日报“锦观” 2019-11-21 10:54:03

在成都,买全球,俄罗斯国家商品馆不是唯一。据金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西班牙国家馆等已经开馆待客,接下来,日本馆、东南亚馆、欧洲馆等各类主题馆已在筹备中,即将开馆。

11月20日,位于成都金牛区的成都国际商贸城一楼人声鼎沸、热热闹闹,与外面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当天,俄罗斯国家商品馆正式开馆,国家馆里巧克力、威化饼、食用油、伏特加等30余个品种的正宗俄罗斯商品引得市民淘货忙。

“那个紫皮糖好吃,可以多买一点!”“哎呀,焦糖味的威化没有了?换一个冰淇淋味道的吧!”……当天一大早,俄罗斯国家商品馆就涌入了大量市民,15块钱一袋的威化饼、25块钱一袋的糖果、90多块一桶的食用油,以及俄罗斯特产伏特加,每一样商品都是正宗“俄罗斯造”,价格又非常亲民,每一位来了的市民都绝不空手,不到半天抢空了“俄品集”里的好几个货架。

俄罗斯国家商品馆负责人付磊介绍,俄罗斯国家商品馆的产品分为零售、商贸合作区域两个区域。前面介绍的“俄品集”属于零售区,日常保持30余种俄罗斯商品面向市民零售;“俄品集”隔壁则是商贸合作区域,面积是“俄品集”的3倍,日常展示大量俄罗斯商品,为中俄企业大规模交易提供平台和服务,“我们与俄罗斯上百家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可以为中俄企业提供物流清关、翻译、市场调研、销售等服务”,致力于打造中俄服务贸易平台。

图鲁穆章·阿杜尔·米莎科维奇是俄罗斯国家商品馆的俄方合作伙伴,在成都的几天,他深深为成都的商贸环境、成都市民的购买力震惊,对俄罗斯国家商品馆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是带着爱来成都的,希望由此开拓更广大的中国市场”。

金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金牛区将通过成都国际商贸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积极构建便利化贸易新通道,努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环境,通过要素双向流动、贸易双向发力、制度双向创新,打造全新国际供应链,走好“一带一路”;积极联手俄罗斯卢霍维齐地区及国内外企业家,以商贸合作为纽带,带动文化教育、特色旅游等多领域、更广泛的交流合作;重点瞄准俄罗斯国际市场,立足双方市场需求,推动金牛区白酒、服装服饰、日用百货、医药、茶叶等“名、特、优”商品销往俄罗斯,引进加工食品、化工产品、初级农产品等俄罗斯特色商品,深挖合作潜力,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金牛区对外合作开放水平,实现金牛区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

在成都,买全球,俄罗斯国家商品馆不是唯一。据金牛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西班牙国家馆等已经开馆待客,接下来,日本馆、东南亚馆、欧洲馆等各类主题馆已在筹备中,即将开馆。

责编 刘艳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买全球 俄罗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