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门户+赛事: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城市投资价值凸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17:54:55

成都“东进”战略的“门户”效应与“大运”新机遇叠加,将为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带来“热土”效应,表现为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能级提档以及消费升级和土地增值等正向反馈。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191129174619.thumb_head

活动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成都东安新城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举办地,使成都屹立于世界级赛事举办地城市之林,极大提升城市影响力。”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推介会现场,戴德梁行成都公司常务副总王艺如是表示。

在她看来,成都“东进”战略的“门户”效应与“大运”新机遇叠加,将为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带来“热土”效应,表现为城市能级提升、产业能级提档以及消费升级和土地增值等正向反馈。

11月29日,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举办“宜居龙泉驿•投资新高地——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2019年经营性用地推介会”。本次活动,从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发展机遇等方面对东安新城等重点发展区域进行了投资环境介绍,并就近期拟上市6宗土地进行推介。

继深圳、上海两次“走出去”积极城市价值推介,作为成都城市地理新中心、“东进”桥头堡,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和重要赛事活动的举办地,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颇受青睐。

“本次推介的地块近600余亩,这些区域的上市和后续开发,也将有效弥补我区产强城弱的短板。”成都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帮助地产开发企业更好地了解成都经开区的投资环境与拟上市地块情况,促进资源与企业精准对接。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赛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