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温江区直通车管家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5 16:09:15

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市温江区企业服务中心推出“直通车管家”,集政策项目、企业诉求、供需合作、行业动态等服务于一体,让企业不跑腿、数据来跑路,实现信息直通、服务直达。

每经编辑 杨欢

以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重点,建立工作专班,全方位摸排企业诉求,高效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疫情防控期间,成都市温江区企业服务中心推出“直通车管家”,集政策项目、企业诉求、供需合作、行业动态等服务于一体,让企业不跑腿、数据来跑路,实现信息直通、服务直达。

据介绍,在收集到温江企业员工返程交通难的问题后,“直通车管家”积极联络成都公交集团,通过“两端”快速发布“企业复工通勤专线”预约服务信息,并向三医创新中心入驻企业推荐到点包车和个性定制公交方案,“一企一策”解决企业需求。自2月1日以来,“直通车管家”已收集167户企业(规上76户、规下91户)共反映256个困难问题,已办理解决220个,正在办理36个,办结率达85.94%。

“直通车管家”还通过企业微信群、智慧企业服务平台,及时发布机会清单。积极帮助四川金智森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推广全自动高速平面口罩机,鼓励区内企业企企合作。同时指导金智森公司主动上门为神农堂药业、艾医生药业等口罩生产企业提供设备维修维护等专业技术服务,以及非标准零配件的保障服务,确保现有在产设备稳定生产,发挥最大产能,为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提供坚实保障。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复工复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