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三项目总投资约25亿 成都邛崃举行“云签约”“云促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5 16:09:06

此次“云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涉及医药、大数据、智能制造三大领域。项目落户将进一步提升邛崃市制药企业用于抗击新冠病毒药物生产研发能力,补齐大数据产业短板,拓展智能制造终端应用产业链条。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21.thumb_head

邛崃“云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邛崃市供图

2月24日,在成都邛崃市委第二会议室内,大屏幕里,一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开始了。邛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当上“网络主播”,在各方见证下,邛崃市与奥邦药业、大唐网络、中科电工企业负责人面对屏幕,共同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此次“云签约”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涉及医药、大数据、智能制造三大领域。项目落户将进一步提升邛崃市制药企业用于抗击新冠病毒药物生产研发能力,补齐大数据产业短板,拓展智能制造终端应用产业链条。

据了解,奥邦药业原料药及制剂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瑞德西韦、帕拉米韦、巴洛沙韦、法匹拉韦、利托那韦等5种原料药生产基地。大唐网络中国云邛崃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首期建设3000机架的大型数据中心;二期扩产至5000机架。中科电工科技安全电源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防水照明、防水浴霸、防水插板等生产线及展示中心。

随后,邛崃市主要领导还对接了重点项目,询问项目开工前期筹备情况的同时,还不时提醒企业加强防护,注意安全。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期间像这样的视频会议还有很多。据了解,为消除疫情对企业如期建设的影响,邛崃市还及时成立了项目专班,“精细化”开展线上对企服务及线下问题会商,通过“线上联系,线下推进”的方式,确保了企业各项开工前置手续的办理,满足了企业快投快建的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智能制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