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度

每经网首页 > 深度 > 正文

欧足联:本周欧洲杯预选赛暂不受影响 将密切关注疫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27 13:56:17

2月27日,欧足联官方(UEFA)表示,“除了国米与卢多克雷茨之间的欧联比赛空场进行外,本周其余欧战比赛都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杨欢

欧洲杯预选赛(EURO2020)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2月27日,欧足联官方(UEFA)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除了国米与卢多克雷茨之间的欧联比赛空场进行外,本周其余欧战比赛都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此外,本周暂无意大利比赛球队。

记者了解到,2020年欧洲杯将于6、7月举行。比赛决赛阶段将首次在11个国家的12个城市举行。目前英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当下,在被问到是否采取相应措施防控新冠病毒时,欧足联表示:“暂未采取措施限制现场观看人数。”但欧足联也告诉记者:“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新冠疫情的发展,并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联系。”

目前欧洲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为意大利,截至27日12时,意大利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增至455人例,10人死亡。第26轮意甲联赛已有五场比赛确定空场进行比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足联 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