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助力消费提振 成都武侯区政企携手开启消费狂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5 21:27:42

本次消费季活动,以“消费初夏·遇见武侯”为主题,围绕潮购美食、户外、文创、亲子、夜消费、健康等十二大消费领域,推出一系列消费狂欢活动。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5-25___85008.thumb_head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5月23日,成都市武侯区举办“消费初夏·遇见武侯”——武侯区百日百场百万人消费狂欢季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消费季活动,以“消费初夏·遇见武侯”为主题,围绕潮购美食、户外、文创、亲子、夜消费、健康等十二大消费领域,推出一系列消费狂欢活动。通过聚集企业商户,让利市民游客,促进消费回补,挖掘消费潜力,助力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形成消费示范效应,促进消费能级提升。

例如,以“潮购潮玩,云上武侯”为主题,推出一批线上消费活动,通过内容电商赋能、娱乐带货新模式,线上线下融合,构建消费新场景,释放发展新动能;以“文化风潮、创意武侯”为主题,推出一批文化消费活动,通过弘扬国际音乐文化、国内传统技艺等民俗百态,创新融入科技手法、时尚创意、互动娱乐等时代色彩,使民俗与时尚、传统与现代、国内与国际相融,领略不一样的文化消费之旅。

“本次消费狂欢季是一次尝试,全年将持续推进、不断优化,力争打造成为武侯消费文化IP。”据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借由此次“三百”消费促进活动,将武侯更加国际范、多元化、时尚化的一面展示给广大市民、游客,给予市民、游客一个别开生面的、更有意义和趣味性的消费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现场,武侯区综合执法局现场通报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复工复市举措,实施落实的“五允许一坚持”政策。

“成都率先尝试允许占道经营是城市温度的体现。”区综合执法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武侯区将柔性执法,在城市管理中人性化启用容缺办理机制,更好的管理助力经济发展,助力城市消费,助力城市品质容貌和社会消费活力双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消费 武侯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