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授信56.46亿 成都彭州加强文旅企业金融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5 14:14:59

彭州市级金融机构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以企业金融服务为突破口,积极上门对接文旅企业,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力求破解文旅项目融资难、融资贵瓶颈。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彭州市提供

6月24日,成都彭州市举行“2020年彭州市文旅产业政金企对接会”,现场举行彭州市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暨文旅产业授信启动仪式,参加党建联盟的党组织负责人现场签署《彭州市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章程》。据介绍,联盟将为彭州市文旅产业发展赋能。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彭州市支行负责人就深化产融对接长效机制和推动产业深度融合作了发言,农业银行彭州市支行、农商银行彭州支行、成都银行彭州支行作为代表进行了金融产品推介。据了解,为有序推进彭州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彭州市级金融机构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以企业金融服务为突破口,积极上门对接文旅企业,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力求破解文旅项目融资难、融资贵瓶颈。

在集中授信仪式环节,金融机构分别向湔江河谷旅游区管委会、国有平台公司、村集体、文旅产业企业授信56.46亿元,为彭州市文旅企业项目融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提振了企业持续发展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彭州 文旅 授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