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集中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成都锦江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29 11:13:50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63亿元,年计划投资17亿元以上,涵盖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及社会民生等领域。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629110956.thumb_head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供图

6月28日,成都市锦江区在华西医院锦江院区建设项目工程现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63亿元,年计划投资17亿元以上,涵盖重大产业、基础设施及社会民生等领域。

据介绍,华西医院锦江院区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7亿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投资建设,计划2023年建成投用。届时,将主要承担创伤急救、灾难救治、神经系统疾病、儿童外科、感染疾病等急危重复杂疾病的诊疗,同时承担区域医疗卫生服务责任,并将通过全新的、科学的、合理的流程与空间布局,积极探索多学科协作MDT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及患者就医体验。

在重大项目开工现场,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江区全力建设春熙路时尚活力区、白鹭湾新经济总部功能区和锦江新兴传媒功能区,加快构建产业生态圈、培育创新生态链。下一步,锦江区将聚焦“产业升级、消费引领、场景营造、开放合作、治理提能”五大行动,做好项目谋划、引进、推进,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促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项目开工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