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温江区“双创云课堂”为孵化器赋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30 21:39:16

此次线上课程以“如何通过调研与服务提升载体价值”为主题,采取“现场分享+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来自温江区13个孵化器的代表聆听了现场分享,5万多人在线收看直播。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630162342.thumb_head

云课堂现场 图片来源:温江区供图

6月29日,“创业天府·圆梦温江”2020温江区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双创云课堂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此次线上课程以“如何通过调研与服务提升载体价值”为主题,采取“现场分享+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邀请到成都思维盛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市场调研专家胡耀华现场授课,来自温江区13个孵化器的代表聆听了现场分享,5万多人在线收看直播。

近年来,温江区以“国际健康产业高地、西部创新公园城市”为战略定位,坚持以全球视野和国际标准高起点谋划产业发展蓝图,率先提出“医学、医药、医疗”融合发展的理念,深刻把握生物技术、医疗人工智能、价值医疗、全程健康、医药工业4.0等健康产业五大发展趋势,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成都健康产业高地。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孵化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