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50亿元 易迅光电光学防抖马达项目签约落户成都新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3 16:51:21

双方将重点推动易迅光电光学防抖马达项目在天府智能装备产业园落地,促进电子元器件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

每经编辑 刘艳美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新津区提供

7月3日上午,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上线发布暨亿达智慧科技城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新津区天府智能创享中心举行。活动中,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进行现场签约,双方将重点推动易迅光电光学防抖马达项目在天府智能装备产业园落地,同时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市场、资本、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参与项目产业发展,促进电子元器件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全方位、多领域全面战略合作。

成都易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OIS VCM(防抖动马达)为主营业务,拥有完整的自有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十余项、适用新型多项,成为该细分行业里、国内唯一的、进口替代的、反垄断的战略型产品。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租用近11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建设132条生产线,建全国总部及OIS防抖马达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此生产线以工业4.0为基础,融合了工业物联网技术,使用云架构的AIOT人工智能系统,完成系统的自我诊断,自我学习。同时,借助5G时代与当地云计算中心的搭配,让不同厂区系统的讯息流及时上传交换。

活动还见证了亿达智慧科技城与成都云乔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宝米勒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大昊油压(四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野绿都模型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据悉,本次亿达产业园入驻项目总规划面积约7400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未来将规划建设汽车、电子、航天航空等领域的专业线束研发制造基地,电气信号设备研发制造基地,电磁阀、调节器、液压泵研发制造基地,区域数字技术及模型设计研发中心,3D打印及模型制造中心等项目。

今年1月至5月,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17亿元,促进全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幅6.6%,增速居全市第2位。该产业园按照“智能制造+产业生态”的发展思路,通过构建产城融合新空间、植入智慧社区新场景、精准完善区域公服配套,正打造产城融合、功能复合、职住平衡的高品质产业新城。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