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计划签约引进重大产业项目15个以上 成都金堂开展招引攻坚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13:37:19

据了解,本次金堂将“项目招引”作为“一号工程”,开展为期3个月的项目招引攻坚行动。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707133252.thumb_head

动员会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7月5日,金堂县召开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力量开展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据了解,本次金堂将“项目招引”作为“一号工程”,开展为期3个月的项目招引攻坚行动。

期间,金堂将淮州新城、天府水城、食用菌产业园三大产业功能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战场,围绕主导产业,今年力争再招引1个投资百亿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拜访对接六类500强及重点目标企业150户以上,计划签约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15个以上,包装策划重点招商项目25个以上,开展投资促进活动12场以上。重点聚焦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大型民企,同时注重引进中小科技型项目尤其是行业小巨人、隐形冠军企业。

据了解,今年,金堂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国际铁路港经开区即将获批、成德眉资同城化、市委东进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线上和线下并举,招引和促建并重,促成通威太阳能、牧原生猪养殖等19个项目落户,总投资达361亿,实现了经济正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堂 项目招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