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揭牌 成都新津打造“成渝数字商旅新名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07 20:42:02

7月7日,成都新津区又一产业发展承载地——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正式揭牌。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707203607.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张强 摄影

坐拥牧马山、杨柳河,紧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内嵌通航基地、复合地铁高铁、接驳国道高速,布局三所大学和多家名校……7月7日,成都新津区又一产业发展承载地——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以下简称:国际商旅区)正式揭牌。

据介绍,国际商旅区将按照公园城市和产业生态圈理念,围绕“新津站TOD综合开发片区与新津城市绿心融合发展”的思路,构建“两带两组团”的发展格局。特别是将加快实施新津站TOD综合开发,打造承载5G场景的城市底板,依托公园街区加载智能网联、智慧服务赋能产业载体、品质住区植入数字管理,加快呈现TOD+5G公园城市未来社区。同时将将强化数字经济引领城市发展,积极培育发展以“供应链+云仓储+智服务”为支撑的新商贸产业和以“文创+旅游+数字”相融合的新文旅产业,加快塑造“成渝数字商旅新名片”。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级天府新区等重大战略下,成都新津区迎来了更多机遇,也能够在更大范围整合利用资源。另一方面,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使新津获得多重经济辐射,将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数字商旅 新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