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金堂聚峰谷龙泉山北部田园综合体项目签约多家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9:56:14

下一步,聚峰谷将充分发挥川西林盘田园院落优势,共同打造成都图书馆橄榄小镇一级分馆,建设最美乡村图书馆,把金堂特色农旅和人文情怀传递给更多游客的同时,更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添文化新场景。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710182259.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7月8日,四川旅投集团聚峰谷龙泉山北部田园综合体招商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金堂淮州新城油橄榄主题公园举行,多家头部资源平台企业、商会、协会与该综合体项目签约,建立招商投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四川天府橄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四川聚峰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多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据悉,该项目通过以“私人定制共享农庄”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共建金融小镇。构建周末休闲私家院落、企业品牌及形象推广的文创产品孵化基地、企业投融资服务平台和民宿经营共享农庄五大模式,共同打造最美“私人乡村院落”高端品牌。同时还将实现农业科普与实践、农耕科技与文化博览、果蔬采摘、户外营地、水上乐园、拓展运动、趣味团建等丰富功能,努力建成以橄榄文化为特色的研学拓展标杆产品。

此外,四川天府橄榄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还与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成都市乡村旅游协会签约,将通过与省市级各大头部资源平台建立紧密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大力推荐文化旅游产业优势资源及潜力项目,携手打造成都乡村旅游精品。下一步,聚峰谷将充分发挥川西林盘田园院落优势,共同打造成都图书馆橄榄小镇一级分馆,建设最美乡村图书馆,把金堂特色农旅和人文情怀传递给更多游客的同时,更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增添文化新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堂 项目签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