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消费再上新:380余个活动上线、1.6亿第二波消费券加码夏季购物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10 19:56:08

第二轮消费券将于7月13日正式启动,商家和消费者可报名参与,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7月10日,以“消费有温度·FUN肆耍一夏”为主题,成都举行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本次夏季购物节,涵盖吃、住、行、游、购、娱、车、电商等消费领域,汇集成都当夏最潮最新的尖货、耍法、打卡地、游乐去处以及海量优惠。线上线下开启全城体验、8大领域380余个消费类活动,让成都消费再次“出圈”。

据介绍,作为成都2020年下半年的重磅促消费活动,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联动消费类资源平台,聚集文、商、旅、体等多领域企业,以“一业一主题”,策划了8大领域活动。例如,以夜市、夜食、夜购、夜读、夜游、夜娱等夜间消费类活动为主“Fun肆嗨”主题;一网打尽今夏成都购物、打折、暑促、周年庆等促销类“Fun肆买”主题活动。

此外,包罗8大板块380余个活动的“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FUN肆耍一夏”H5平台今日正式上线,包括商家名称、详细地址、近期活动等信息。消费者可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一键导航实现轻松消费。

发布会现场,成都正式宣布,在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期间,成都消费券第二波即将启动。“成都新消费 用券更实惠”第二阶段——“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将实力加码新消费。据介绍,第二轮消费券将于7月13日正式启动,商家和消费者可报名参与,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

“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广大消费者将得到更多实惠。”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第二季在第一季基础上更加优化,延续了消费者参与模式、拓展了商家参与范围、延长了消费者报名时间、丰富了消费券包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购物节还联合“直播地球”APP,打造“乐购成都”消费电子地图,推出购物潮地、风情街区、晚味去处、亲子乐园等20个消费新场景。消费者线上便可“逛”遍成都消费目的地,此外,还可通过“直播地球”APP参与“打卡新场景·互动赢大奖”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