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圈”粉14个项目 获资超36亿元 成都青羊环西财智谷亮相重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7-31 23:29:43

来自成渝两地上百家企业、商协会组织、高校代表一同见证14个重大项目,共计36.19亿元投资金额的项目现场签约。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73123162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青羊区供图

7月31日,以“共建双城经济圈 打造智谷新高地”为主题,成都市青羊区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来自成渝两地上百家企业、商协会组织、高校代表一同见证14个重大项目,共计36.19亿元投资金额的项目现场签约。

据了解,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重交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房交建(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大数美联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重大项目达成合作,签约落地青羊。

此外,成都市青羊区工商联还与重庆市江北区工商联、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与重庆市网商协会、川渝电商产业联盟签署了合作协议,成渝双方将在商协会资源共享、商务服务、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沟通与合作。

活动开始前,与会的嘉宾通过会场外的青羊产业投资展板,对成都青羊区的产业定位、资源聚集、政策扶持、项目载体等进行了解。推介会现场,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管委会、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分别就成都市金融生态圈建设、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建设、成都人力资源产业园财经人才服务载体要素进行现场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是成都市和青羊区建设环高校产业带的示范,是推动校地合作、产业聚集发展的尝试。青羊区发挥好高校资源,推动更多优秀金融人才更好服务成渝两地产业发展。

“成都青羊,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期待能为环西南财大财经智谷的建设提供服务。”西南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代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黄英君表示,依托青羊区资源载体,在金融人才培训、创新创业孵化、项目招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青羊区 智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