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武侯区三国创意园新签约6个项目 引资11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02 13:47:31

三国创意园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也是成都文旅(运动)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8-02___12629.thumb_head

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武侯区供图

7月31日,“武侯区三国创意园城市更新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梵木Flying国际文创公园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四川大学文创产业研究中心等机构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3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其中包括深圳国信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光文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六类500强企业。

三国创意园是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之一,也是成都文旅(运动)产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三国创意园现场发布了5大城市有机更新单元及项目投资机会清单,聚焦文创产业新签约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8亿元。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全市攻坚行动启动以来,首次市、区联动实现优质项目签约落地,进一步扩大产业功能区开放合作的“朋友圈”,加快龙头企业引进与高能级要素汇聚,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三国创意园将围绕“传统商贸转型引领区、TOD社区建设样板区、幸福生活品质提升区、三国文化交流活力区”的总体定位,划分5个单元,结合资源禀赋分类施策,实现城市有机更新。“城市更新是不断地赋能城市生命,再造城市繁荣和活力的过程。”武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聚焦产业功能区与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紧抓多重战略发展机遇,以产业提能升级为重点,着力营造文创产业、智慧城市、时尚消费新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