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156.8亿 成都彭州市17个重大项目开工

2020-08-02 13:47:24

彭州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举标志着总投资156.8亿元的17个重大项目将陆续落地施工,龙兴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启动。

____.thumb_head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彭州市供图

7月31日,伴随着施工现场挖掘机的动工轰鸣声,彭州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举标志着总投资156.8亿元的17个重大项目将陆续落地施工,龙兴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启动。另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7个,总投资178.4亿元,包括:抗感染药及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新型杂环高性能工程塑料、无线电频谱管理研发中心、高端频管装备生产基地及检验检测中心、智慧云仓及冷链物流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彭州智能制造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

据悉,彭州龙兴寺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30.00亿元,将相继启动商业步行街、酒店、市民活动中心、公共道路及绿地广场等城市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杨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