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18:05:07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成都辐射与带动作用,助力波士顿科学更好地融入本土医疗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915153924.thumb_head

启动运营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与创新培训学院近日在成都高新区启动运营,据悉,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成都辐射与带动作用,助力波士顿科学更好地融入本土医疗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当日,波士顿科学与华西医院携手共建的“华西—波科联合创新中心”也正式揭牌,此举将加速创新成果的本土转化,帮助西部地区培养优秀医疗人才。

波士顿科学是全球知名医疗器械企业,位列美国500强第296位。去年10月,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投资5亿元设立中国区“第二总部”。本次项目在成都高新区正式落成,未来其将应用5G技术搭建远程医疗体系,实现跨区联动协作,助力西部培养优秀医疗人才,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帮助成都成为西部乃至全国或全球的智慧医疗中心。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总裁张珺表示:“我们将借助成都的区位优势,携手本土各界合作伙伴,构建可辐射西部的创新医疗生态圈,让前沿医疗成果惠及更多基层患者,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作为成都产业发展主阵地,成都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实现规上工业产值151.3亿元,同比增长11.1%。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培育一批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成都先导、苑东生物成功登陆科创板,欧林生物、倍特药业完成上市受理。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