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为企业鼔劲 成都锦江区召开企业服务推进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18:05:16

锦江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做强产业空间载体支撑、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发展现代服务业、集群发展现代都市工业,同时还将大力实施消费引领行动,为企业营造强大人气、商气和广阔消费市场;实施场景营造行动,为企业创造丰富多元业态和合作营城机会。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915155649.thumb_head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锦江区供图

9月15日,成都锦江区召开企业服务推进会,会议对锦江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优秀企业(单位)进行了表扬,并向参会企业介绍了锦江区企业服务机制、政策体系和投资环境。

锦江区拥有IFS、太古里等高端商业载体25个,聚集国际知名品牌659个,国际一线品牌渗透率居全球第19位,全国首店、西南首店入驻率全市最高。另外,锦江区2019年社消零总额1144亿元,连续16年全市第一。锦江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做强产业空间载体支撑、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发展现代服务业、集群发展现代都市工业,同时还将大力实施消费引领行动,为企业营造强大人气、商气和广阔消费市场;实施场景营造行动,为企业创造丰富多元业态和合作营城机会。

据悉,锦江区还将不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办”服务模式,全力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四最”办事流程。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企业服务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