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金堂企业开办:0成本、1环节办理、4小时办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18:05:27

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1—8月金堂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12733户,同比增长73.33%。其中新登记企业1739户,同比增长71.66%,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激发。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915172334.thumb_head

企业开办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近日,四川新金牧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经办人,在成都金堂县行政审批局的办证窗口填报相关信息后,县行政审批局仅用半小时就完成营业执照核发,4小时内就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实现从提交材料到领取营业执照、公章刻制、税务发票申领、社保登记等全流程办结,再次刷新了金堂企业开办的新速度。

据了解,四川新金牧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享受到的是金堂“0成本、1环节、4小时”的审批速度。在企业开办过程中,企业经办人只需在“企业开办”窗口提出申请,便会有专人指导企业经办人在四川政务服务网“一窗通”平台申报企业名称、填写企业信息、上传有关材料电子版或电子照片、确定签名等,提供全流程企业开办帮办导办服务。完成相关流程后,经办人就可以在大厅里等候,当场领到办结结果。

为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金堂县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为企业“减负松绑”。据了解,今年以来,金堂县行政审批局已免费刻印公章803套,邮寄13735件,复印360798件。随着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1—8月金堂全县新登记市场主体12733户,同比增长73.33%。其中新登记企业1739户,同比增长71.66%,市场主体活力进一步激发。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