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成都市现代服务业又添新 32个项目投资总额69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5 22:54:52

8月当月,新签约的77个服务业项目中,68个项目落地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占比接近九成。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915185133.thumb_head

现场图片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9月15日,在成都市9月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融港西南总部、东创建国国际化汽车公园、万纬(简阳)临空物流智能产业园、成都艺术科技城等32个服务业项目签约,协议总金额达692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中,一批重量级总部项目的落地最为吸睛。据了解,来自英国的融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蓉投资设立融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依托自身在会展、文旅、高端酒店等领域的产业资源及投资、开发和运营经验,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城市品牌建设;北京妙医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30亿元打造“数字健康成都2030”西南总部项目;上海影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入驻三国创意园建设其西南总部项目;捷贝通石油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新都区建设捷贝通能源全国总部及研发中心。

是什么吸引了这些总部项目的纷至沓来?在妙健康集团副总裁杨红军看来,成都正着力打造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创造中心、医疗健康服务首选地、医药供应链枢纽城市,将医药、医疗、健康及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融合”,构建新一代健康产业高地,“‘数字健康成都2030’项目将立足成都、辐射西南,覆盖城、乡、镇、村居民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希望以新时代国际化标准打造‘健、医、药、保’一体化的数字健康管理体系样板。”

此外,据现场介绍,成都市2020年1-8月新签约服务业项目306个,协议金额5443亿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产业功能区已成为新签约项目集聚地。8月当月,新签约的77个服务业项目中,68个项目落地成都市66个产业功能区,占比接近九成,在推动高能级重大项目招商取得新突破的同时,为加快建设重点产业生态圈提供了有力支撑。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现代服务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