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国内投影市场 极米科技拿下双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4:20:21

2020年上半年,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投影龙头企业极米科技拿下了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销售额双第一,出货量市场份额高达22%,稳坐中国投影市场头把交椅。

每经编辑 杨欢

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近日,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报告全面解析了中国投影机市场的现状,并对全球各大投影厂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占比进行了排名。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中国投影市场上,商用市场下挫,同比下滑超55%,而家用市场占比则增长迅猛,总占比已超7成,成为了拉动整个投影市场增长的绝对动力。

2020年上半年,家用市场占比增长迅猛,已经成为整个投影市场的增长引擎,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投影龙头企业极米科技拿下了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销售额双第一,出货量市场份额高达22%,稳坐中国投影市场头把交椅。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极米科技 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