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6个航空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成都新都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8 17:20:01

新都区与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举行签约仪式,航空博览中心等6个项目签约落户新都,共计投资20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918165514.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新都区供图

9月18日,成都新都区携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校友会,联合举办新都-G7校友企业航空专场推介活动,促进G7联盟校友企业与新都区开展多领域合作,吸引G7校友企业落户新都,推动新都航空等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新都区与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举行签约仪式,航空博览中心等6个项目签约落户新都,共计投资20亿元。新都区将与中国航空学会通过进一步深化科技经济融合合作,充分利用双方产业优势、资源优势、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积极对接双方发展战略需求,在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高端航空科技咨询、科技成果产业化、科技服务活动组织等领域开展高起点、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航空学会能级提升和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双方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和可持续发展。

“成都作为国家航空航天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拥有全国第二的航空研发水平、全国第四的航空产业规模。”新都区区委书记许兴国表示,新都是成都航空产业“一核、一极、多点”总体布局的重要增长极,更是全国少有的同时具备航空发动机研发和制造能力的区县。据介绍,新都区下一步将聚焦航空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以产业链延伸和创新生态链构建为抓手,打造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基地、航空大部件研发制造基地,力争2025年航空产业产值实现30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航空产业 新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