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总投资163亿 成都金牛区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9 15:22:33

9月19日,“金牛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现场举行,6个重大项目在仪式上正式宣布开工,总投资额达163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358.thumb_head

开工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金牛区供图

9月19日,“金牛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现场举行,包括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交子云锦•二期等在内的6个重大项目在仪式上正式宣布开工,总投资额达163亿元,涵盖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工程设计、园区配套建设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海尔盈康科技产业园项目位于金牛区人工智能产业园范围内,该项目由海尔集团下属青岛盈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依托海尔集团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品牌价值等优势,以高端大型肿瘤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为核心,围绕肿瘤设备创新研发生产、肿瘤医疗大数据、肿瘤医疗服务创新、肿瘤医疗人才培养等领域,建设“产、学、研、用”一体的国际肿瘤设备研发生产与肿瘤服务融合发展的示范基地及产业发展生态社区。

今年以来,金牛区紧扣“创新提能年”主题,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建设作为培育创新动能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包括海尔盈康、保利汽车等在内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大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