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落户成都武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2 16:28:33

“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建立后,将从专业医美主播培养、专业医美直播机构落户、线上流量导入等方面赋能医疗美容领域,实现传统医美产业与线上数字流量的有机融合。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她妆小镇” 图片来源:成都市武侯区提供

为全力推动电商直播产业链多元化发展,促进医美领域与直播的有效结合,拉动医美消费新浪潮,9月22日,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携手,在武侯区“她妆小镇”成立首个“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开启专业垂直类目直播新篇章。

据介绍,“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建立后,将从专业医美主播培养、专业医美直播机构落户、线上流量导入等方面赋能医疗美容领域,实现传统医美产业与线上数字流量的有机融合。

继武侯“她妆电商直播产业园”开园,女装鞋靴直播产业进驻后,“中国医美直播产业示范中心”再度落户武侯“她妆小镇”,将进一步强化武侯区“中国西部电商直播第一区”的定位。今年以来,武侯区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将成都特色芙蓉文化与美丽时尚经济相融合,依托“中国女鞋之都”工业园区产业本底,高品质打造“她妆小镇”城市更新片区。

活动中,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淘宝直播对于“医美医疗行业直播新赛道”“医美直播产业化机会”“医美达人培养选拔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发布。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