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图集|美丽宜居公园社区,究竟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25 17:58:59

本次发布会采取“外场体验+内场发布”模式,集中展示了成都美丽宜居公园社区的发展成果。

每经记者 张建    每经编辑 刘艳美

9月25日,由成都市委社治委、成都市新经济委主办,成都市成华区承办,以“筑梦新社区 畅享新生活 创造新价值”为主题的2020成都新经济“双千”发布会公园社区专场活动在成华区槐树店社区举行。

本次发布会采取“外场体验+内场发布”模式,集中展示了成都美丽宜居公园社区的发展成果。华为、新希望、中国电信、喜马拉雅、赛肯思、天府市民云等多家致力于打造社区新场景、提升社区智慧化水平的优秀企业悉数亮相,推介社区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产品。

华为及其合作伙伴兴海物联自主研发的建筑物联网运行平台”展示区,主营业务包括解决方案、平台及软件服务、智能硬件、智慧建筑、智慧运维等。

中国电信“翼生活”智慧社区平台,是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智能化服务平台,通过丰富的功能应用及强大的接入能力,为政府部门、社区物业、小区居民提供社会治理、物业管理、便民服务等信息化服务。

国内音频行业独角兽企业喜马拉雅带来全天候社区智慧有声「悦」读场景展示。

天府市民云APP集成整合了成都全市58个部门的215个服务事项和查询事项,全市注册用户已达660万,日活量达25万人次。

朗力养老是全国首批专注适老化改造的企业,工作人员正在介绍新产品。

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围绕垃圾收、储、运、处全流程进行软件开发和设备研发,形成了全生态垃圾分类治理模式。

成都传媒集团旗下“YOU成都执行打造的全国首款社区旅游地图。

现场展示区大致可分为智能家居、生活服务、公共服务三个板块。

内场发布首次运用“真人秀+场景秀”沉浸表演形式,以一个普通家庭一天的社区生活为剧情主线,策划早、中、晚三个篇章故事,全面展示公园社区中的市民生活场景。

场景秀中穿插发布社区机会和企业产品,打造了一场沉浸式、互动式的社区新场景新产品发布盛会。

活动现场还发布成都市百佳社区商业企业榜单,成都红旗连锁、天府市民云、成都盒马鲜生、成都学而思等本地知名企业榜上有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